-雁与星轨-

是语C自戏

放放之前磨管家皮的时候写的一小段

可能CP完全看不出来但这个真的是摄殓ww

是血影×管家

喧闹的公馆终于在夜幕降临之前恢复了安静,最后一位客人带着浑身酒气摇摇晃晃被送出公馆,随着大门上锁的声音,疲惫的神经终于松弛下来,长长舒了口气,同时也因为染上浑身的奶油和酒气而皱了皱眉。

少爷真不该把这些被钱财迷惑的下等人请到公馆来——正如那所说的,这不过是一群早就该死去的、徘徊不前的灵魂罢了。

抬头望了望鲜红的夕阳,被染红的天空似乎烧灼了下颌骨那一点被恶趣味的下等人涂上的奶油。

“回来,夕阳也会把你晒伤的。”

少爷在催促了。转过视角面对公馆,那人正在卧室的阳台上坐着,大半身子被覆盖在窗帘的阴影中,只见得到血红的瞳子——虽然不好察觉,但他很不满意。

如血般红艳的华服在鲜红的夕阳下更显得耀眼,血红的瞳子微眯,带着些许不明的情绪,从铮亮的皮鞋到肩上的糖霜,再到下颌骨上的奶油和脸颊旁的糖纸,最后到被红酒浸湿的发尾,都被赤裸裸的审视了一番。

“你知道我不喜欢我的管家变成这幅小丑的模样。”少爷侧身倚在座椅上,黑色的发丝垂下来,被修长的手指卷起又散开——在进行着一场毫无波澜的控诉,“我临离开宴会现场的时候,可没有告诉你陪那些下等人无理取闹。”

“但您嘱咐我站好自己的岗位,不要管他们。”深灰的瞳眸同样配合着这场控诉,变得毫无波澜,缄默地注视着眼前人。

“然后你就任那些恶趣味的怪物拿你取乐?”

原本高抬的眼睑失去了支撑似的垂了一半下来——说起来也是理解不够透彻才无意惹怒了少爷吧。

夕阳沉进了地平线无迹可寻,大片莲青色的夜幕占领了深远的天空,一钩暗月隐在星云后。

那人血色的眸子涌起了波涛。

“手套,还有外套,全部脱下来。”

总该会来的。闭了闭酸胀的眼睛,从手腕向上掀起了少数没有沾上污渍而洁白如初的手套,沾满糖霜和奶油的礼服外套被差别待遇地丢去了阳台的地板。

即使没有命令,也清楚下一步的步骤说明——右手食指勾住衬衫领处领结,熟练地使从项上脱落下来,随即顺手解开了原本端正的衣领,露出脖颈和锁骨交界处那个深红的咬痕。在客人面前永远笔挺的脊背而今面对眼前人略显卑微的弯下,随之附上的动作还包括右膝虔诚的触地。

“主人,您的晚餐已为您准备完毕。”

(我瞅瞅我能不能抽空搞辆管家的车出来,虽然可能会很低质量∠( ᐛ 」∠)_

但我真的好喜欢小管家啊1551!!!

评论
热度(26)

=°。柒鬼雁。°
-纺夏左右固定过激洁癖-
-青叶纺过激同担拒否-
会视奸拉黑所有对家以及我CP梦相关,脾气和文风成反比,如果可以的话想把ID改成夭查解你们都死了^^

© -雁与星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