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与星轨-

橙包的温馨三十题⑨

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偌大的办公间里,金钟大戴着反蓝光的眼镜,手上一刻不停的敲打着键盘。


他身边一个正在偷懒的同事瘫在办公椅里喝咖啡。他看着赶工飞快的金钟大,疑惑道:“这还有两个多小时才下班呢,你这么着急干嘛?平常也没见你这么急着提前下班。”想了想又调侃道,“着急陪女朋友约会去啊?”


闻声,金钟大不动声色的勾了勾唇角,轻道:“不是。”


“那你干嘛?”


金钟大淡淡的笑着:“陪男朋友。”


那同事有点惊讶的挑挑眉毛。无奈金钟大早就给他打过预防针,还不止一次 他也不好再说什么。


金珉锡早跟他说过想出去玩了。


自己家那个宅出天际的小松鼠难得说想出去玩,金钟大怎么可能不答应。好不容易赶上工作量不多的一天,他肯定要抓好机会早点回去。


敲完最后一个按键,手边的手机刚好响起来,看了看号码,没有保存,理所当然没有备注——是一个不太熟的同事。金钟大按下接听放到耳边:“喂?”


意外的,听筒里传来的是他不能再熟悉的声音:“钟大!你猜我现在在哪里?”


金钟大一下子笑了出来:“别告诉我你自己先跑出去了,说好在家等我的。”


对面小松鼠的语气似是很委屈:“我自己去有什么意思啊。你往楼下看啊!”


金钟大一愣,转身从他身边的窗户看下去——金珉锡站在楼下抬着头,笑着看向坐在窗边的金钟大,身边站着那个同事。


刚刚调侃他的同事探过头来:“呦呵真去约会了啊?”


“不然呢?”金钟大明显心情非常好,笑着冲他挑挑眉毛,挂了电话提前下班了。


“切,”同事撇撇嘴,“谈恋爱了不起哦!”


走出没多远的金钟大回头看了看他:“不好意思,是真的了不起。”


同事被他气没了脾气,笑骂了两句赶他走了。


跑到楼下紧紧的把爱人搂进怀里,金钟大低头看着他:“不是说在家等我吗,怎么又跑过来了。”


金珉锡眨眨眼睛:“怕你来回跑太累了,就自己来接你了。”


星辰的闪烁映衬着城市的繁荣,华灯初上的明媚,渐渐躁动起了专属城市夜晚的嘉年华。


几年前,金钟大拉着被家人反对而失魂落魄的金珉锡,奔跑在这条铺满落叶的道路。而如今,两个当年携手奔跑的少年,并肩走在一起,沿着年少轻狂时的道路,回到他们爱情开始的地方。


曾经繁华的游乐场,如今依旧美好如初。


摩天轮升上半空,将灿烂的星辰照映在所有恋人的梦里。


“我那个同事没有存我的号码,你怎么会用他的?”望着窗外的辉煌,金钟大突然想起了这个问题。


金珉锡从棉花糖里抬起头,眼里泛着星光。摩天轮恰好升上最高点,他倾身勾住金钟大的肩膀吻了上去,甜腻的棉花糖化在两人口中,融进心底。


半晌,金钟大听见爱人从耳畔传来的含带笑意的声音:“那你先告诉我,你有没有忘记我的号码?”


评论(9)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鬼雁。°
-纺夏左右固定过激洁癖-
-青叶纺过激同担拒否-
会视奸拉黑所有对家以及我CP梦相关,脾气和文风成反比,如果可以的话想把ID改成夭查解你们都死了^^

© -雁与星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