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与星轨-

[摄殓]Cat Lover

(没写过摄殓但我真的爱死了他们的相处模式,先写一丢丢试试水

/现代都市pa

/没什么意义我就是想看卡尔撒娇

/猫猫卡是我心头好

/大概是人兽向吧

    约瑟夫跑完应酬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怕惊扰到自己的猫,摸着黑瘫在了沙发里。酒精带来的麻痹感让他感觉头晕目眩,他想去冰箱里找点什么来醒醒脑,但他现在没有那个力气了。一时间,偌大的房间只有清澈的黑暗,和疲惫不堪的粗重的呼吸声。

    门口的置柜发出一阵轻响,屋子里的灯随即被打开来了。约瑟夫抬起眼上的手臂,迷迷糊糊的看见了轻巧的灰色影子。

    “伊索,亲爱的,我以为你已经休息了。”

    “喵。”伊索跳下置柜,慢悠悠地走到约瑟夫身边,跳上了沙发。

    “抱歉亲爱的,今天有些事耽搁了,”约瑟夫把伊索抱起来,然后看着伊索挣开他的手,坐在地上舔爪子。约瑟夫叹了口气,“是的我喝酒了,所以,再次抱歉,伊索,原谅我一次亲爱的,迫不得已的一次。”

    伊索坐在地上抬头看他,尾巴打了圈盘在爪子边,黑亮的眼睛似乎能在下一刻透出一片星空来。

    “喵。”他轻轻叫了一声。

    约瑟夫疲惫的双眼露出一抹笑意,他弯下腰挠挠伊索的耳朵,伊索歪过头,把整颗小脑袋包进约瑟夫的手心里。

    “很晚了,去休息吧亲爱的,谢谢你愿意等我,”约瑟夫的拇指轻柔的拂过伊索的额头,“但我貌似让你失望了,是吗?”

    伊索摇摇尾巴,又慢腾腾地走回自己的猫窝里,柔软的身体弯成一只腰果,背对着约瑟夫眯起眼睛。

    约瑟夫笑着叹了口气,轻手轻脚地关了灯,换下衣服去浴室了。

    等他再出来时,酒已经醒了不少。坐在床边擦头发时,约瑟夫突然发现自己的猫偎在枕头边,他的衬衫被折成一小团被伊索搂着,柔软的身体围成一只燕麦圈,看样子睡得正熟。

    约瑟夫趴下身子凑近伊索,伊索动了动耳朵,又往他身边挪了挪。约瑟夫笑着伸出手,轻轻挠了挠伊索的脖子,伊索伸出粉红的舌头舔了舔鼻子,喉咙里发出软软的呼噜声。约瑟夫低头用鼻尖蹭蹭伊索的耳朵,在他额头上很轻很轻地,落下一吻。

    “Bonne nuit .”

【……我好烂】

评论(1)
热度(56)

=°。柒鬼雁。°
-纺夏左右固定过激洁癖-
-青叶纺过激同担拒否-
会视奸拉黑所有对家以及我CP梦相关,脾气和文风成反比,如果可以的话想把ID改成夭查解你们都死了^^

© -雁与星轨- | Powered by LOFTER